Sunday 17 March 2013

a review of "Across the Channel" a flute recital

huge thanks to our performers FOO CHIE HAUR on flute, OKSANA LIPINSKI on piano, HOWARD NG on oboe. it was a marvelous performance agreed by everyone who attended the show. this is from the audience, Ai Ling Foo: 昨晚出席了一场喜怒哀乐的音乐会。 因为学音乐的关系,因此自小就被逼出席了很多场大大小小的音乐会,年纪渐长,也开始理解到音乐的魅力而渐渐喜欢上音乐。因此我就从被逼观摩到真正的欣赏每一场音乐会。一般上的音乐会,出席者必须有正统的穿着,有很华丽的舞台配上很耀眼的灯光,然后表演舞台离我很远(因为VIP票都很贵),出席者少说也会有两三百人! 但是,今晚却很庆幸的参与了一个小型的音乐会,没有华丽的灯光,没有华丽的舞台,有的只是很有才华的演奏者,很用心的在传达他们对音乐的热忱和音乐背后的故事,当然也少不了一班真心喜欢音乐的朋友,大家静心闭气的挤在一个房间里,很近距离的沉浸在演奏者的音乐故事中,很享受音乐带给我们的喜怒哀乐的心灵感觉!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,我却觉得演奏者把人生通过音乐演绎得。。。太棒了! 看着腼腆的年青人不善语言的介绍着每一首歌的由来,再加上他们很用心的演绎,我只能说。。。谢谢你们的表演,让我渡过了一个很感动的夜晚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