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January 2013

EXPLOSION 爆炸 2013 观后感 by Kien Tan


灿烂“爆炸”秀 - Explosion

by Kien Tan on Tuesday, January 8, 2013 at 6:06pm ·




人类是宇宙中的微尘,繁衍不止,宇宙也就宽阔无比。幻想站在一个宽阔的角度去看待宇宙,站在宇宙的边缘去看待人类的行踪。

音乐律化人即宇宙,用独立的思想总结了宇宙和人类的完美结合。

对宇宙的生成,上帝虽然没有今天的“大爆炸”理论完整,恐怕也没有“爆炸”一词。上帝对宇宙的认识,是否来自本能,或是来自别的启示,我并不知道。

舞者舞出生命的过程,就像宇宙不断膨胀、扩展的过程;太阳要闪光、星星要闪亮、行星要不断地运行,方能体现宇宙的丰富多彩。

静止,并非宇宙的本性。

咖啡女郎说出未来,人类追求的将不是物质金钱,不自私,贪婪。人类将追求精神灵性的提升,追求爱,和平,共享,了解到宇宙是充满爱的。

宇宙中的所有万物都是合一的物质层面的分开,对立,都只不过是幻象。

经历了世界末日论的恐慌,我们依然健在,世界无末日,末日是重生。

明天阳光依然明亮,空气依然清新。

当代舞蹈,不规格的舞风,用舞蹈的哲学带出语言,个性化地舞动身体产生高昂情绪,带出意识。

音乐,是离开了它自己到另处去,到哪里,能在哪停留,似乎谁都不能确定,跟着音乐地寻寻觅觅,高潮迭起,一时澎湃,一时宁静。

气味,总是暂时,偶尔的;长久嗅着,即使是香味,也受不了。所以气味是小趣昧。

感谢缘分,不经意的相遇一场气味化情绪的演出,爆炸即绽放成烟花的灿烂秀,恕我愚昧,末日是荒缪。

----     ----
嗯……设计师不仅是设计,写作亦是艺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